9月29日訊 阿森納vs紐卡第14分鐘,前裁球約克雷斯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,森納賽季薩利主裁判吉萊特先吹罰點球,點點樣隨后查看VAR后確認門將波普先碰球無點球。該被
對此,推翻前英超裁判Mark Halsey發(fā)文表示:“約克雷斯的和上點球不該被推翻,球員單刀突入禁區(qū)時被紐卡門將波普放倒。巴送波普雖然碰到了球,前裁球但并沒有真正將球斷下。森納賽季薩利這一觸球并不能否定點球的點點樣判罰。”
“為什么VAR要介入?這并不是該被裁判吉列特的明顯且重大的誤判。場上判罰本該維持原判。推翻約克雷斯是和上把球往波普的方向一撥,波普才碰到球,巴送隨后才有一個晚到的前裁球動作將他放倒。”
“你有多少次看到,球員雖然先碰到球,但后續(xù)的動作依然被判犯規(guī)?碰到球并不意味著這不是點球。VAR不該介入。我們上賽季在布萊頓就看到過類似情況,當時薩利巴被判對若昂-佩德羅犯規(guī),盡管他已經(jīng)頭球解圍。”
“隨后,紐卡在比賽末段也想要一粒點球,伊蘭加的傳中打在了加布里埃爾手臂上。但吉列特這次判罰是正確的。這不是點球。那是一次封堵動作,皮球反彈后打在加布里埃爾手臂上,而他的手臂處于一個自然位置。”
“當你倒地鏟球時,手臂還能放在哪?手臂只能在空中。再看看皮球的速度和擊中瞬間的近距離。如果吉列特會建議回看,我會非常驚訝。”
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